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师生一行莅临鸿达兴业参观交流

字号: | |
2018-05-28 10:24:44

  

5月2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贸学院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师生一行莅临鸿达兴业参观交流。在鸿达兴业行政总监胡智薇、广东塑料交易所综合管理部总监曾如春、技术总监莫志材的陪同下,师生们参观了广州圆大厦、塑交所现货电子交易大厅、鸿达兴业企业展厅,详细了解公司的运营模式,核心业务发展情况,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交流中,鸿达兴业行政总监胡智薇等领导详细介绍了鸿达兴业产业链、塑交所塑料现货电子交易平台、万商贷等业务的发展情况,并就现场广外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出有针对性的回答。经过一番探讨了解,广外师生表示鸿达兴业完善的业务体系对日后的学习、工作具有参考借鉴意义,同时也感谢鸿达兴业的热情接待,望日后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关系,共同推进产学深度融合。

A_S3W(YO{V037EIXF}MD3_S.png

广外师生参观广州圆大厦

ZH[L){MXAT7)0RL@][F[4FS.png

广外师生参观鸿达兴业企业展厅

_[0AR~H{`IJI]TNTKQX3UEA.png

交流会现场


责任编辑:武春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