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鸿达兴业生产基地532后备干部第一期培训圆满落幕

字号: | |
2018-03-27 13:24:42

  

近日,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达兴业)在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举行《生产基地532后备干部第一期培训》,公司现任中层和后备干部共三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主要为目标管理和财务解码,采用“课堂授课+体验式培训+实战演练”的形式,实行封闭培训,保障培训效果。通过实用、有针对性的课程学习和典型案例分析,学员们快速掌握了相关的管理、财务知识及管理工具的使用,为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

  “强起来要靠创新,创新要靠人才!”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说到。今后,鸿达兴业也紧跟党的领导,时代的步伐,继续秉承“以人为本、规范管理、科学决策”的管理理念,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不懈探索新模式、新方法,为促进企业稳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1522129127871040284.jpg

本期学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小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