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奕丰董事长受聘为北京化工大学顾问教授

字号: | |
2017-05-23 13:11:23

  

  5月18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顾问教授及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广州圆大厦举行。鸿达兴业集团董事长周奕丰受聘为北京化工大学顾问教授,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刘东升受聘为北京化工大学兼职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关昌峰为两位教授颁发了聘书,教师代表为两位教授佩戴校徽。

  关昌峰副书记向周奕丰和刘东升两位教授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讲话中提到周奕丰长期从事化工实业、环保产业的经营管理工作,持续引领公司进行技术产品创新,孕育了一批前沿技术,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带领鸿达兴业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周奕丰教授首先感谢北京化工大学对公司的支持和对本人工作的肯定,表示希望与北京化工大学继续加强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IMG_1070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关昌峰为周奕丰教授颁发聘任证书

IMG_1077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关昌峰为刘东升教授颁发聘任证书

责任编辑:英嘉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