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鸿达兴业董事长周奕丰参加荔湾区 传达贯彻全国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大会

字号: | |
2017-03-23 18:40:20

  

  21日下午,广州市荔湾区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学习贯彻情况大会,区委书记危伟汉同志传达全国人大、政协“两会”精神,部署荔湾区贯彻意见。全国人大代表、鸿达兴业集团董事长周奕丰在会上分享了学习两会精神的领悟,并就参会期间所提的重点建议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融入省、市战略部署,立足广州市中心城区、核心功能区的定位,抢抓机遇,紧密对接,从国家、省、市大战略中找动力,争取更多的政策、项目支持。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不断加大改革开放力度,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加快国家重要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建设。
  今年两会期间,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鸿达兴业集团董事长周奕丰提出关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提高金融产业对经济发展的服务能力,让政府在金融政策方面给广东更大自主权等建议,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从2013年至今,周奕丰代表积极关注国计民生,在经济、环保、公益、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多项有建设性的建议。

a89aa4684815eb64746_277_副本.jpg
全国人大代表、鸿达兴业集团董事长周奕丰两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英嘉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