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达兴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会议

字号: | |
2017-03-18 20:29:23

  

全国人大代表、鸿达兴业董事长周奕丰传达两会精神.jpg

全国人大代表、鸿达兴业董事长周奕丰传达两会精神

      3月18日,鸿达兴业在广州圆大厦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会议。全国人大代表、鸿达兴业董事长周奕丰传达了会议精神并作出工作部署,鸿达兴业及各成员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周奕丰董事长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鸿达兴业及各成员公司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周奕丰董事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运用“创新驱动发展”的思路指导工作。

      周奕丰董事长提出的建议涵盖经济、民生、环保、农业等领域,包括《关于进一步推动土壤改良事业,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建议》、《关于促进绿色农业发展,推进农业对外合作的建议》、《关于完善〈大气污染防治法〉,强化汽车尾气治理的建议》等7个建议,以及关于加快《户籍法》立法进程等3个议案。


责任编辑:黄晓洁
分享到: